崔啵他老婆❤️
🌸永远都会为啵农心动🌸

【塔柳】高塔之下

cp:塔维尔×白柳

官配的糖🍬太少了,只能自割腿肉。

划重点:涉及到了多个副本元素,但没看过的姐妹应该也不影响,OOC预警 .

求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,求评论哇姐妹们


正文


     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要他为了我,从神变成人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有一片密林。这片森林中的树木异常高大,无端显得有几分阴森与诡异。在这片密林深处,被重重血藤蔓环绕的地方,隐约可以看见有一座白色的塔。它沉默地矗立在那里。血红的藤蔓上结出血灵芝,与白塔交相辉映,有着诡异又奇特的美感。

     一天,一位扎着马尾,穿着狩衣,手里却拿着一根长长的白色骨鞭的年轻男人路过了这里。他自称为贫穷的流浪汉。不知为何,这片林子总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,好像这之中有什么宝物正等待着他。男人笑了笑,他的笑容总有几分蛊惑人心的感觉。他提起纯白的不掺杂一丝黑色的骨鞭,悠然迈步进了林子。

     仿佛是冥冥中有人指引,又或许是命运的安排,男人踏过密林中密密麻麻的尸体,越过密林中愚昧无知的原始部落,最终,来到了被血藤蔓所掩盖住的高塔前。他轻声笑了笑,马尾随着鞭子的挥起扬起好看的弧度。他用鞭子清扫了紧紧缠绕仿佛要将白塔锁住的血藤蔓,终于来到了高塔前。

     他推门进去,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丝线。丝线的尽头,是一个巨大的逆十字架。一个身影被这些丝线紧紧的缠绕着,他的身体被困在了塔中。听见推门的动静,被困住的身影抬起了他一直低下的头。

     一瞬间,男人看清了他的脸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只有用神明的杰作才能形容这张昳丽非常的脸。男人提着鞭子走近,他站在逆十字架下,仔细地端详着。逆十字架上的人长长的银白色的头发垂下,嘴唇紧紧地抿着,他的眼紧闭着,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美丽。

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轻灵的声音在男人耳边响起。男人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内心里仿佛有一只蝴蝶掠过水面,出现了一丝波澜。“白柳,我是白柳。”白柳盯着逆十字架上的身影,说道:“既然对我有好奇,为什么不睁开你的眼睛呢?”

     “吾名为塔维尔.是被放逐于此的旧邪神。”塔维尔缓缓地说,“我的眼睛里蕴含着无限的欲望,直视我的眼睛,你会发疯的。”白柳轻哂一声,“我是个一无所有的流浪汉,也是一个怪物。我想我们是同类,所以,塔维尔,不要有所顾忌,我想你一定拥有非常美丽的眼睛。”塔维尔闻言,长长的鸦羽般的睫毛轻颤了颤,最终,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那的确是一双十分漂亮的眼睛,白柳心想。银蓝色的眼睛仿佛拥有奇特的魔力,能让看到它的人溺死其中。看见白柳仍好好的站在那里,眼里还有几分惊艳,塔维尔被禁锢在逆十字架上的身体动了动。他想离白柳近一些,可他的愿望并没有实现。

     无数的丝线紧紧缠绕着他,将他禁锢于此。一但塔维尔的身体有所晃动,丝线就会更加用力的勒住他。细细的线嵌进了皮肤里,留下了一道又一道血痕。再配上他那映丽的面容,有着战损般破碎的美。

     白柳见到塔维尔身上的血痕,眉头皱了皱。他跨过丝线,主动走向塔维尔。他在塔维尔身前站定,像是预料到了他会说些什么。塔维尔主动解释道:“我是陨落的旧邪神,因无法感受人们的痛苦,使他们陷入癫狂,而被新邪神流放在此。这些丝线是由人们的痛苦凝结而成,它们的作用便是束缚我,伤害我。”

     白柳闻言,脸色缓了缓,眉头却依旧皱着。不知为何,他看到垮维尔被折磨的样子,心里竟莫名涌起一股怒火。而掩盖在怒火之下的,是对塔维尔满满的心疼。他们在一起聊了很久,多半是白柳在说,塔维尔只是安静的倾听着。外面的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,白柳准备离开了。他提着白色的骨鞭,长长的马尾被红丝带束成一束,静静的看着塔维尔。

     塔维尔沉默许久,蓦地,他轻声问道:“白柳,明天,你还会来吗?”白柳仍是笑了笑:“我一定会来找你。”说话时,他眉目间的风采,自信飞扬。

     白柳便这样日日的前来与塔维尔相见。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他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。比如说,塔维尔知道了白柳现在有了一个好朋友(会请他吃二十年火锅的那种)。他还遇见了一只卷尾猴,一位禁忌小女巫,一名光明勇敢的刺客,以及对他从抱有偏见到充满信赖的玫瑰猎人。他们成立了一个名为流浪马戏团的组织。白柳眉眼弯弯的对塔维尔说:“塔维尔.我有家人了。”他从一无所有的流浪汉变为了被家人围绕的怪物。塔维尔为他感到高兴。再比如,白柳知道了塔维尔可以折射别人对他的感情。他的美貌与神力、他的血肉与躯体,都曾给人们带来灾难。

    他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时光。可是,有一天,白柳忽然不再与塔维尔相见了。他仍是每天准时来到高塔之下,可却只在门外凝视着这座囚禁着塔维尔的高塔,并不推门进去。从日出到黄昏,从月初到中旬,白柳只是在门外站着,然后默默离开。白柳的家人们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,在他们看来,白柳无疑是喜欢塔维尔的,可他却不愿与塔维尔相见。塔维尔作为旧邪神,自然能感受到白柳的到来。他知道白柳每天都来到高楼之下,也知道白柳只是凝望着高塔,却不肯与他相见,可他想不明白白柳这么做的原因。

     面对着亲人们的疑惑与不解,白柳默然。他平静地说:“我的确是喜欢塔维尔,可正因如此,我才不愿与他相见。塔维尔对我并没有没有等同的情感.他只是折射了我对他的喜欢而已。”他的眼睛望向那被血藤蔓掩盖住的高塔,“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,所以我不会去感化他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,我要他为了我,从神变成人。”

     白柳仍是每天来到高塔之下。与此同时,高塔内痛苦所凝结的丝线也变得越来越多。塔维尔起初并没有在意,可慢慢的.他终于意识到,这些日益增多的丝线,正是由白柳的痛苦所凝结而成,他正在承受极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 塔维尔垂下眼睫,他终于感受到了能让邪神为之触动的痛苦。塔外, 是静静站立的白柳,塔内,是安静垂头的塔维尔。唯有越来越多的丝线才能证明他们心中的不平静。

     这天,塔外雨声大作,明明只是黄昏,天色却像深夜一样暗沉。豆大的雨珠砸向地面,天空不时滑过一道道闪电,伴随着轰鸣的雷声。白柳站在高塔外,他没有撑伞。身上白色的狩衣被水打湿,紧紧的黏在身上。长长的马尾末梢不断向下滴着水,可他仍旧没有推门进去。

     塔维尔感受到白柳仍在门外,他的心绪似乎也受到了雨声雷声的干扰,始终无法保持平静。他终于动了。他挣扎着离开逆十字架,向着塔门不断前进。一步,两步,漫天的丝线拉扯着他,禁锢着他的行动,可塔维尔仍是坚定的向塔门走去。丝线紧紧得嵌进肉里,割出一道又一道深深的血痕。塔维尔的全身开始溢出鲜血,血滴在地下,像是一道蜿蜒向前的路。随着血痕的不断增多,塔维尔逐渐变的虚弱。但他却始终坚定的向门走去,哪怕遍体鳞伤,哪怕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 塔外的白柳仿佛也感受到了什么,他缓缓地走到塔门前,站定。塔内,塔准尔正奋力挣脱丝线,坚定且不顾一切的奔向他。伴随着勒进血肉的最后一根丝线挣断的声音,塔维尔终于推开了大门。

     门外,是浑身湿透的白柳,门内,是虚弱且遍体鳞伤的塔维尔。他们就像是两个相互依靠的怪物,同样狼狈,又如此般配。塔维尔怔怔的看着白柳,心里万般言语,却说不出口。看见他这般狼狈的样子,白柳忽然笑了。他笑的十分开心,眉眼弯弯的说:“好旧不见.塔维尔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高塔之下是什么?

     是永不坠落的长夏,

     是在美好灿烂的世界,我们一起回家!


END.


创作不易,小红心和小蓝手点一下嘛 ^ε^


评论(28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